聆听

流年无恙,岁月清欢。

街拍:好身材美女寒冬拒绝臃肿!(组图)

 图、文/@原生泰


       在经历了连续几周的雨雪、雾霾天气后,北京终于盼来了强劲的北风,它将烦人的雾霾一扫而光,让久违了的蓝天重现于北京。请注意这里的用词“强劲的北风”,几乎一直在刮着的4~6级阵风不仅驱散了雾霾,也给北京带来了寒冷。在这样的气候条件下,为了抵御寒风和寒冷,街头大多数行人都穿的比较臃肿。但是,依然有一些爱美的姑娘拒绝臃肿,她们上身基本不穿厚棉衣或较厚的羽绒服,下身则穿诸如仔裤、丝袜等紧身类的服饰。这样的穿法从视觉效果看的确会显得苗条些,只是要付出挨冻的代价:)。

       本组图片近日由原生泰实拍于冬季的北京街头,全都是拒绝臃肿看上去身材迷人的潮女,现发布和大家分享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关于原生泰】:

 

非著名主流摄影师,手拎相机的都市漫游者。在新浪、凤凰、网易、搜狐等门户网站开有博客,总点击过4亿的自媒体原创摄影博主,新浪博客点击过亿总排名50强。瑞丽网等媒体专栏作者。

近年荣誉:2012年度网易菁英博主;2013年凤凰网十大生活旅游博主;2013年新浪最值得收藏十大博客;2013年度新浪十大菁英博客。

以平和心态品味生活,以独特视角观察社会;真实记录百姓自己的故事,分享生活中精彩的街拍客。

 

我摄影、我喜爱、我擅长、我原创,我是独特街拍客;

看美女、看时尚、看社会、看人文,真实记录原生泰。

原生泰微信号:yuan_shengtai,欢迎手机微信搜索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免费订阅:

 

来源:原生泰

评论

热度(2)